天津河东区总工会:法律专题讲座 学习宣传工会法-专题-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天津河东区总工会:法律专题讲座 学习宣传工会法

来源:中工网
2022-05-09 10:56:29

  中工网讯 据天津工人日报消息,日前,天津河东区总工会深入区住建委工会开展法律专题讲座活动。区住建委工会及各基层工会主席、干部共计3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到上海江三角(天津)律师事务所袁晓新律师进行讲授。袁晓新就工会法修订历程、要点、内容以及带来的影响进行解读,就如何围绕新修订工会法开展工作进行讲解,并对提出的问题进行有针对性解答。会后,河东区总工会负责人向区住建委工会干部发放工会法、劳动法、法律援助法等法律书籍。与会工会干部表示,通过培训深刻认识到工会法修订的重大意义,将以学习宣传贯彻工会法为契机,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天津工人日报记者 高竹君)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