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昌平区总工会法律团队线上讲座助企纾困-专题-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市昌平区总工会法律团队线上讲座助企纾困

来源:中工网
2022-06-07 08:31:32

  中工网讯 据劳动午报消息,近日,北京市昌平区总工会法律团队开展了劳动合同法线上专题讲座。据悉,今年,昌平区总工会将联合区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委员会,举办“纾困帮企,打造和谐劳动关系”系列讲座。

  此次,昌平区总工会法律团队联合区人力社保局,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为区内部分企业、基层工会服务站等工作人员,举办了“劳动合同及相关法律法规和实际应用”专题讲座。专业律师以“单位就解除和终止劳动合同的实际应用”为题,结合工作中处理的相关案例,通过案例分析和法律条款解读相结合方式,讲授了解除和终止劳动合同的实际应用及注意事项。此外,区人力社保局针对劳动合同的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实际运用方面的讲解。

  “我们组织企业采取集中学习或个人观看的方式进行,共计13家单位工会干部、职工80余人参加了线上培训。”阳坊镇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培训,不仅使企业和职工了解了劳动合同签订的规范性及企业规章制度的重要性,更为稳定职工队伍、维护企业和职工双方的合法权益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劳动午报记者 周美玉)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