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安推进网约车司机入会工作-专题-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苏海安推进网约车司机入会工作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4-25 09:39:34

  原标题:江苏海安推进网约车司机入会工作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黄洪涛 通讯员 冯婧

  4月19日,江苏省海安市南通安泉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工会成立,该市工会“大家庭”再添新成员。“加入工会,多了一份关心关爱,我们更有方向、更有凝聚力、更有干劲儿!”新当选的公司工会主席朱国勤说。

  哪里有职工,哪里就有工会组织。在海安交通行业党委、开发区党工委指导下,海安市总工会联合开发区总工会专程走访调研,了解南通安泉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运营模式、从业人员实际状况,积极筹备网约车司机入会等工作。

  海安市总工会提供暖“新”礼包,包含慰问物资、防疫用品、《海安工会服务联系卡》等资料。网约车司机通过扫码,即可成为全省工会一张网的海安工会会员,在网上申报相关服务项目。此外,海安市总工会积极建立完善暖“新”长效机制,开展“海工暖新 安心乐业”服务“四进八送”活动,及时将党委政府的关爱送到劳动者手中。

  “我们将进一步加大精准关爱力度,让更多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感受到,工会是温馨之家、幸福之家、实干之家,进一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海安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杨海燕表示。

  以新就业形态龙头企业成立工会为示范,以村级工会联合会、行业工会为依托,海安市总工会积极引导更多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加入工会。预计今年底,海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人数不少于9000。今年,海安市总工会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列出的10件实事项目正一一兑现,已累计送出慰问暖“新”礼包、防疫物资700多份,书卡、电影券600多张、法律服务12场次、理论宣讲5场次。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