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青山区260名网约车司机加入工会-专题-中工网

中工娱乐

武汉市青山区260名网约车司机加入工会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4-30 08:11:24

  原标题:武汉市青山区260名网约车司机加入工会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邹明强 通讯员 邓琼

  4月29日,武汉市青山区总工会、红钢城街道工会和万信公司在青山区网约车司机之家(武汉万信致腾汽车维修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了青山区网约车司机入会活动,20名网约车司机登记入会。同时,现场开展了线上登记入会工作,截至目前,已有260名网约车司机登记入会。

  参加活动的网约车司机收到了青山区总工会送上的慰问礼品。现场还组织开展了线上职工心理测试,参加此次入会仪式的网约车司机均可扫码进行线上心理个体测评,了解自身幸福感指数、心理和身体状况。

  在入会仪式上,网约车司机王争争作为代表发言。他说:“青山区网约车司机之家具备了就餐、休息、娱乐等服务设施,让网约车司机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他表示,将在工作中遵纪守法、诚信服务,让乘客体会到网约车司机的良好、热情服务,不断提升武汉的城市形象。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