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洛龙区总工会开展新业态劳动者扫码入会专项行动-专题-中工网

中工娱乐

洛阳市洛龙区总工会开展新业态劳动者扫码入会专项行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5-08 09:07:48

  中工网讯 据洛阳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5月7日,洛阳市洛龙区总工会全体工会干部走上街头,来到辖区美团骑手驿站、饿了么配送点开展新业态劳动者“一键扫码”入会专项行动。

  活动中,工会工作人员积极向网约送餐员们宣传“扫码入会”,向他们介绍什么是工会、工会的职能和服务项目、为什么要加入工会、加入工会以后可以享受哪些福利、又可以获得哪些权益保障。活动现场,外卖小哥通过扫描入会二维码,简单几步就完成了“入会”的动作。对扫码入会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一入会就赠送了一张价值548元的体检卡。

  自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工作以来,洛龙区总工会积极主动联系外卖站点,利用外卖小哥在站点休息、培训的时间,向他们介绍工会、宣传工会。“扫码入会”只是一个开始,下一步,洛龙区总工会将继续开展新业态劳动者入会推广工作,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心坎上,切实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