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盐田区推进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集中入会-专题-中工网

中工娱乐

深圳市盐田区推进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集中入会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6-03 08:48:00

  原标题:深圳市盐田区推进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集中入会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刘友婷 实习生 杜妍   

  近日,深圳市盐田区就业形态劳动者集中入会座谈会在盐田综合保税区“司机之家”召开,盐田区总工会、区港运工联会、平江商会等单位以及19家新就业形态领域企业、职工代表参加。

  会上,港运工联会从工会组建的目的、意义、形式和组建工会的好处等方面做了介绍,并就行业遇到的一些突出问题进行了交流。

  盐田区总工会副主席刁丕喆指出,接下来将积极探索新就业形态领域工会组织有形有效覆盖的途径和方式,抓住关键“单独建”,集中推动重点企业依法建立工会组织;大力推进“行业建”,加强与行业主管部门和行业协会工作协同,着力建设就业形态领域工会联合会;做好区域“兜底建”,健全完善社区、园区、楼宇等区域性工会联合会,确保新就业形态领域劳动者100%入会,为产业兴盐、创新驱动不断注入工会力量。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