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市总工会为4万名网约车司机建“家”-专题-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太原市总工会为4万名网约车司机建“家”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2-06-06 07:48:03

  原标题:太原市总为4万名网约车司机建“家”

  中工网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刘建林 通讯员李彦斌)“巡游网约车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后,我们将落实山西省总工会要求,向每名会员发放300元电子消费券。请司机朋友们广而告之,尽快实名注册入会。”6月1日,在山西省太原市巡游网约车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仪式上,太原市总工会副主席汪伦发出动员。

  近年来,太原市总聚焦重点行业、重点领域,推动行业工会联合会建设,将其作为发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和管理服务的重要载体,最大限度把该群体组织到工会中来。此外,市总主动与市交通局、地方行业协会组织等沟通协调,组建了地市级网约车行业工会联合会,覆盖全市巡游网约车行业60余家企业、4万余名从业人员。下一步,太原市总将着眼于货车司机群体,筹备成立货运物流行业工会联合会,并持续加大投入,逐步建立健全经费保障机制和工作推进机制,当好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贴心人、“娘家人”。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