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总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专题-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全总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来源:新华网
2020-11-25 16:36:11

  新华社北京11月25日电 11月25日,全国总工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王东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东明指出,各级工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讲话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团结动员亿万职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智慧力量。

  全总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李玉赋主持座谈会。

  全总劳动经济工作部、河南省总工会、中国工人出版社、中华全国铁路总工会等单位代表,曾晓芃、洪家光等劳模代表畅谈学习体会。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