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卫士三伏练兵忙-中工摄影-中工网

中工娱乐

南海卫士三伏练兵忙

来源:中国军网
2021-07-30 14:09:52

        原标题:南海卫士三伏练兵忙

7月中旬,南海某海域烈日炎炎、热浪翻腾,南部战区海军某基地护卫舰支队组织多艘舰艇展开多课目实战化训练。

“上级通报,‘敌’护卫舰1艘在我前方海区活动,上级令我舰立即前出,实施火力打击,务必将其击沉!”刚抵达任务海区,广元舰战斗警报骤然响起,瞬时雷达疾转、舰炮高昂,全舰进入战斗状态。作战指挥室内,指挥员根据态势果断下达指令,各战位职手全神贯注,紧盯荧屏,精准操作。

“左舷XX度,距离XX海里,发现‘敌’舰!”雷达战位发现目标后,舰指挥员立即指挥舰艇快速机动,占据有利攻击阵位,并要求作战部门组织舰炮对“敌”舰实施打击。瞬间,炮弹携带火舌冲膛而出,直奔目标,成功将“敌”舰击沉。

训练期间,该支队紧贴使命任务、紧盯强敌对手、对接战场需求,精心构设具有实战背景的“敌情、险情、特情”,先后进行了综合攻防、主炮对海射击、副炮消灭浮雷、临检拿捕、反恐反海盗等多个课目训练,全面锤炼部队打仗能力。

高速机动。

观察瞭望。

升信号旗。

主炮射击。

协同训练。

舰艇机动。

发射干扰弹。

瞄准警戒。

副炮攻击。

海上救生。

目标指引。

责任编辑:陈莉辉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