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平方米巨型画作献给祖国-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娱乐

60平方米巨型画作献给祖国

来源:沈阳日报
2021-05-28 14:37:19

  原标题:60平方米巨型画作献给祖国

  沈阳日报讯(沈阳日报、沈报全媒体记者杨博)5月25日,俯瞰沈阳市和平区南京街第一小学的校园操场,一幅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题的巨型画作映入眼帘。50名学生代表席地而坐,在一张面积为60平方米的巨型画布上绘画。

  画布中央以“童心永向党,礼赞新征程”为主题,孩子们在画布四周留白处创作。记者在现场看到,孩子们以“蛟龙号”“辽宁舰”“复兴号”“神舟飞船”“天安门”“故宫”“长城”等为创作素材,共同绘制画作。

  南京一校四年级学生陈玉如雪说:“我的作品名叫《祖国江南美》,希望用自己的画笔,表达对祖国的热爱。”

  与此同时,南京一校还在各个班级开展了“新时代好少年·童心向党”主题演讲活动。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