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款瑰丽珠宝亮相佳士得7月网拍-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艺术投资

三款瑰丽珠宝亮相佳士得7月网拍

2020-07-15 10:02:34  来源:杭州日报

  杭州日报 记者 孙乐怡

  佳士得于7月3日至13日举行瑰丽珠宝网上拍卖,由Diamonds That Care与华裔高级珠宝艺术家胡茵菲(Anna Hu) 合作的三款瑰丽啡钻珠宝,其中包括一条颈链、一枚红金指环及一对耳环。此次拍卖预计可筹得420000美元,拍卖收益捐助舍身抗疫医护家属。

  获邀设计珠宝的华裔高级珠宝艺术家胡茵菲(Anna Hu)表示,此项目别具意义,展示出守望相助的人性光辉,她深受感动并得以启发创作这个系列。她希望能够身体力行,透过珠宝为抗疫献出一分力量。

编辑:梁琼

企业丹青更多>>

艺术领域更多>>

展览热点更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