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强的书画世界-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艺术家

陈强的书画世界

2020-10-30 07:29:54  来源:艺术家

  艺 术 简 历

  陈强(字)木子、亿沐,(号)亿沐堂主人(男)汉族。河南省信阳人,中共党员;毕业于河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后在中国美术学院进修。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一级美术师、中国国 际工艺美术师、世界科教文组织成员、福能集团世界石都艺创中心馆馆长,中国海洋画院理事长、石都书画院院长、中国中外名人文化研究会学术委员会北京古今翰墨书画院副院长、亿沐堂书画院院长等职。

  自幼喜爱书画,其绘画擅画国画、油画、漆画等。形成雍容华贵,婀娜多姿,潇洒飘逸,轻灵快活的艺术风格。书法始学曹全碑、柳、颜楷,后习灵飞经、兰亭序、王铎草书等,并广泛涉猎魏晋六朝墨迹碑刻,具有率意天真、清新俊逸、雄浑奔放的特点。

  作 品 欣 赏

编辑:陈莉辉

企业丹青更多>>

艺术领域更多>>

展览热点更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