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轨道九号线开展“质量月”启动会-中工企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企业

安全生产

重庆轨道九号线开展“质量月”启动会

2020-09-07 10:48:53  来源:中工网

  今年9月是全国第34个“质量月”。为全面落实“质量月”活动有关要求,结合中铁二十局集团公司“自豪、自信、自觉”年主题活动,以及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 2020 年提质增效专项行动要求。9月4日上午,三公司重庆轨道交通九号线项目开展2020年“质量月”全员启动会议。

开展“质量月”启动会议现场

  首先,由项目安全总监孔德荣带领全员学习三公司《关于开展2020年质量月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以“建设质量强国  决胜全面小康”主题活动向全员讲话,明确领导小组的成立及分工职责,宣读了项目2020年“质量月”活动实施方案,并宣布“质量月”启动仪式正式开始。

  项目经理胥良军围绕“质量月”活动实施方案作了工作部署,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质量月”活动,项目各级带头做好各项质量工作,牢固树立“红线”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把质量工作始终放在各项工作的首位,确保质量月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二要加强宣传,鼓励全体干部员工积极参与“质量月”活动,最大程度的提升员工质量意识和质量技能,进一步扩大质量工作基础。三要以此次“质量月”活动为契机,推动项目质量工作长效机制,进一步提高对质量工作的认识,强化质量管理。实现以管理促质量,以质量促稳定,以稳定促发展的良性发展格局。

项目全员在宣传横幅上签名承诺

  会上,项目全员在印有活动主题“建设质量强国 决胜全面小康”宣传横幅上签名承诺。

  通过此次质量月活动,项目全员纷纷表示,将不断提高质量专业知识学习,加强项目质量管理水平,为项目打造“质量工程”不懈努力。(王加欢)

  ·推广·

编辑:白胜利

企业图集

科技创新

行业纵览

安全生产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