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云创新赋能平台万创科技城站启动-中工企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企业

科技创新

阿里云创新赋能平台万创科技城站启动

2020-08-20 21:46:47  来源:江西日报

  8月18日下午,由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联合主办,万科·万创科技城和阿里云创新中心承办的阿里云创新赋能平台万创科技站发布会举办。

  本次发布会推出了以平台化方式服务中小企业的“创新赋能平台万创科技城站”。该平台汇聚当地政府、阿里云创新中心、万科及各类合作伙伴的创新政策、创业扶持资源,集众智、汇众力,赋能中小企业。

  

  据了解,阿里云创新赋能平台江西万科站,围绕当地创新驱动、技术成果转化、促进数字化转型的需求,充分发挥阿里云创新中心线上平台的建设及运营经验,与南昌经开区、江西万科共同建设具有地方特点的一站式创新赋能平台,以平台化的运营模式链接地方政府企业扶持政策及阿里云创新中心的技术、产品、渠道等创新资源,服务中小企业。平台的建设和运营,将为政府、阿里云创新中心、企业、生态伙伴等各个创新载体之间的沟通合作,提供通道,增强信息互通和资源共享,切实提升企业创新能力。线上平台适配PC、移动双端,努力实现24小时不间断的创新赋能。

  (林 立)

  (图片由江西万科公司提供)

编辑:陈思南

企业图集

科技创新

行业纵览

安全生产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