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中秋,他与冬奥项目一起过-职工掠影-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图画

新闻

这个中秋,他与冬奥项目一起过

2020-09-24 13:31:04  来源: 中工网

  

  5月21日,刘俊与爱人领取了携手一生的通行证。但直到现在,他们的婚礼还迟迟未能举行。因为,他和项目同事一起,把时间用在了北京最深的23米深基坑开挖上,基坑出土量达到51万方,相当于半个水立方;他们还把时间用在了从未接触过的国内屈指可数的110KV变电站施工上,顺利完成了项目的第一次“触电”。当8月8日,国会二期B23地块在项目员工齐心协力百天攻坚后,如期冲出正负零,进入地上施工阶段,并被多家媒体报道时,刘俊开心地笑了。

  转眼又到中秋节,刘俊注定又要和家人、爱人失约了,“对不起,媳妇儿,中秋又不能回家了。等‘12·30’写字楼全线封顶的节点完成,我一定给你补上一个最完美的婚礼。等2022年冬奥会,我还要带你来北京,看看我建设过的项目,让它建证我们的爱情!”(周莹)

  

1 2 3 共3页

编辑:陈莉辉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