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中秋,他与冬奥项目一起过-职工掠影-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图画

新闻

这个中秋,他与冬奥项目一起过

2020-09-24 13:31:04  来源: 中工网

  

  刘俊在得知消息后,毫不犹豫的选择了返回北京。一直好脾气的爱人一面担心疫情危险,一面觉得他的重心全在工作上,终于爆发了,“你是要工作还是要结婚?!”这个面对刻意刁难的监理,都能大声朗读规范的年轻人被这个灵魂的拷问难住了,只好耐心地劝说:“放心,我们会做好防疫工作,这个项目是冬奥项目,意义重大,我们绝不会让它出现问题,政府选择了我们项目作为首批复工项目,就是对中国建筑这个品牌的信任,我们不能掉链子!”他又举了几个例子:项目副书记姚远家的女儿才刚出生,他都没时间照顾;项目副总工高超是一位女同志,孩子还没到周岁,一样冲在前面。看到他的执着,爱人终于理解了。

  带着家人的嘱托,刘俊提前回到了项目与同事们一起奋战。为保证进场人员按照防疫标准住宿,减少人员聚集,他们克服重重困难,用两周时间抢出5栋工人宿舍楼。同时,安排专车走村入镇,“点对点”将1067名工人接到工地大门口,实现了“从村口到门口”。确保了项目2月7日如期复工。

1 2 3 共3页

编辑:陈莉辉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