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中秋,他与冬奥项目一起过-职工掠影-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图画

新闻

这个中秋,他与冬奥项目一起过

2020-09-24 13:31:04  来源: 中工网

  

  “妈,中秋节我不回家了,项目最近工期紧,走不开。”中建二局一公司国家会议中心二期(配套)项目的工程部混凝土工长刘俊在视频里不好意思地对母亲说。2018年入职的他为了顺利完成这个冬奥会最大规模项目的建设任务,已经记不清这是多少次跟远在哈尔滨的父母说“不回家”这三个字了,每每看到视频里父母从期待转为失落的眼神,这个93年出生的年轻人都觉得心揪起了一般。

  对刘俊来说,同样愧对的还有他在石家庄工作的爱人。2020年春节,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刘俊的休假计划——他原本是打算春节期间多休几天假,与家人一起商量筹备结婚的事情。他与爱人相恋多年,已约定好今年要步入婚姻的殿堂。然而,在疫情严峻的同时,国会二期项目接到通知,将作为北京市首批复工复产项目于2月初复工,项目部需要人员提前返岗做好复工准备。

1 2 3 共3页

编辑:陈莉辉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