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总职工子女励志教育活动举行-职工掠影-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图画

新闻

四川省总职工子女励志教育活动举行

2020-09-01 10:08:01  来源: 中工网

  此次活动还产生了3个最美家庭,陈勇一家榜上有名。捧着沉甸甸的证书和奖品,他和两个女儿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活动中,省总工会为中建二局一公司成都分公司省级示范性职工心灵驿站、保利.爱尚里项目职工之家“悦读慧”进行了揭授牌,同时向工友们发放了防暑清凉礼包。

  据悉,此次活动由省总工会主办,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中建二局第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承办。

1 2 3 4 共4页

编辑:陈莉辉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