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总职工子女励志教育活动举行-职工掠影-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图画

新闻

四川省总职工子女励志教育活动举行

2020-09-01 10:08:01  来源: 中工网

  

  走进茶园体验采茶制茶的艰辛和快乐,到科技馆探索科学奥秘,8月29日至30日,省总工会职工子女励志教育活动在成都顺利进行,10余位中建二局第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一线职工(农民工)子女代表和父母度过了一段充满温馨和亲情的欢乐时光,同时还收到了省总工会叔叔阿姨联合企业送上的学习用品。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陈黎出席活动。

  8月29日,在职工志愿者的陪伴下,10组家庭来到蒲江茶乡,孩子们背上小背篓,和父母一起采摘茶叶,学习如何采茶、制茶,还穿上汉服,向父母师长奉茶、敬茶,感受传统文化魅力,传承孝文化真谛。

  8月30日上午,在省科技馆,孩子们观看了4D电影,做数学游戏,与机器人对话互动,欢声笑语不断。“这里太有趣了,特别是关于海底世界的4D电影,见到了那么多神奇的海洋生物,好像真的到了海底。”戢苗可来自简阳,刚上5年级,父亲是中建二局一公司成都分公司职工,说到科技馆里的种种奇妙经历,她兴奋不已。

1 2 3 4 共4页

编辑:陈莉辉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