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总职工子女励志教育活动举行-职工掠影-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图画

新闻

四川省总职工子女励志教育活动举行

2020-09-01 10:08:01  来源: 中工网

  “下次来成都,我想去四川省博物馆。”家住资阳市雁江区东风镇阵家村的陈欣怡,父亲陈勇和母亲陈艳常年在工地务工,半年左右才回去一次,留下她和妹妹陈茜独自在老家生活学习。在看了父母的工作环境后,陈欣怡姐妹俩深知父母工作的不易,并提出了美好愿望。

  寄托美好愿望、播种快乐希望。当天下午,中建二局一公司成都分公司保利·爱尚里项目工地上,陈黎手持铁锹,与职工(农民工)家庭代表一起种下了十余株桂花树,祝愿孩子们和小树一样茁壮成长,成为国家和社会的栋梁之才。

  中建二局一公司成都分公司新入职大学生覃峙铮向弟弟妹妹们分享了自己的励志成长故事。

  除涨知识,学本领,开眼界外,孩子们也充分展示了自身才艺,中国舞、献给爸爸妈妈的诗歌朗诵,虽稚嫩却不失精彩,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

1 2 3 4 共4页

编辑:陈莉辉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