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得住的半路经理-职工掠影-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图画

新闻

“震”得住的半路经理

2020-09-01 09:52:02  来源: 中工网

  “震”用心,再细微的问题也要解

  恪尽职守,敢闯敢试。工作中,王震始终保持不达目的誓不罢休工作态度,努力做好每一件事。

  在项目施工过程中,王震发现项目临时消防系统采用的是普通施工方式,通过安装临时消防管网满足现场消防需要。这种施工方式虽简单,但占用材料多、后期拆除量大。不仅成本高,还会有大量临时水管损坏无法周转。这种问题虽然大部分项目经理都不会在意,但是这显然达不到王震的标准。

  “我们项目临时消防系统如何实现永临结合呢?选取哪条消防管道上楼?上楼后管道与作业面怎么同步?如何避免支模系统的影响呢?”,这一连串问题在王震脑海里一遍遍地演练。

  项目技术负责人说:“王震身上有种东北人的‘刚’劲儿,他想要解决的问题,就必须刚到底。”

  随后几天,王震与技术负责人每天都泡在办公室里研究方案,并结合现场实地考察不断进行调整。先选定其中一栋电梯前室及楼梯间的消防立管上楼,穿过结构作业面时,深化模板及支撑架搭设方式,并做好成品保护。“太棒了,经过深化确实可以达到与作业面同步施工的效果。”邕熙华府将永临结合运用到各楼栋中,采用正式消防管网为骨架+临时消防管网配合的方式,这样不仅布局合理,观感质量好,而且还可以减少管线铺设,避免了临时管道的投入及拆除;同时也降低了施工成本,提高了施工效率。

  面对困难与挑战,他勇于担当,迎难而上,主动带领末端项目走向强大;凝心聚力,团结团队,他敢于打破工作中的“不可能”;原本可以选择到好的项目去,可是他偏偏喜欢“啃硬骨头”。也正是这种将“硬骨头”一啃到底的拼搏精神,让他成为了攻坚克难的排头兵。

  不得不说,这个半路走来的项目经理,真行!(张秋媚)

1 2 3 共3页

编辑:陈莉辉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