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得住的半路经理-职工掠影-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图画

新闻

“震”得住的半路经理

2020-09-01 09:52:02  来源: 中工网

  “震”士气,再困难的事情也能干

  2020年5月中旬,王震接到分公司的通知,将要在邕熙华府举办2020年安康杯启动仪式暨技术比武活动,这可把王震难住了。

  原来,最适合举办活动的位置正好是钢筋加工棚和堆场所在地,如果为了活动暂时加工棚拆掉,就会影响施工的进度;不拆掉,又会影响活动的正常举办。在此之前,因为项目的不利情况,团队人员都处于消极状态,项目氛围接近冰点。王震知道,这个活动是鼓舞士气的绝佳机会,他不想错过,但是场地位置的问题又令他左右为难。

  当晚,王震就失眠了,翻来覆去地躺在床上琢磨,“要不去现场看看再说。”虽然接手时间不长,王震对现场布置已经了然于胸。他首先查看了几个可能设置堆场和钢筋加工棚的位置,拿着尺子去实地测量,确定与周边结构的相对关系,得到准确的数据后,仔细模拟使用过程中可能会出现的问题,判断其合理性。

  了解完情况回到办公室,天已大亮。来不及休息,他便又召集各部门负责人开会,把调整后的定位和选定原因跟大家进行交流,让大家从各方面去探讨想法的可行性,最终决定把堆场和钢筋加工棚挪到1号楼和6号楼的中间,这样既方便了材料转运,为活动腾出了场地,也让现场更加整齐美观。

  位置确定之后,王震带领团队在短短一周时间内落实活动现场和各项流程。最终邕熙项目承办的2020年分公司安康杯竞赛启动仪式暨技术比武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活动总结会上,王震说道:“我相信我自己,我也相信大家,只要咱们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就没有咱们干不好的项目!”一番话让大家红了眼眶。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鼓舞了士气,也让项目员工打心底认可了王震。

1 2 3 共3页

编辑:陈莉辉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