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得住的半路经理-职工掠影-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图画

新闻

“震”得住的半路经理

2020-09-01 09:52:02  来源: 中工网

  

  从一个不被看好的“末端项目”到成为局观摩项目,从被质疑到被肯定,这位半路接手的项目经理用他“啃硬骨头”的拼劲,扭转乾坤,使末端项目“活”过来,赢得了团队的支持和尊重,他就是中建二局一公司深圳分公司邕熙华府项目的项目经理王震。

  “震”胆量,再烫手的山芋也敢接

  2019年12月,王震接手了公认的“末端项目”——邕熙华府。初到项目,他就面临诸多难题。当时项目接近停工状态,由于施工部署和现场的平面布置出现较大问题,造成大量临边、防护也存在未到位情况。工人、分包分供听说来了一个新的项目经理,纷纷“来访”,把王震连续堵在办公室30天。很多人问王震,接手这样一个项目担不担心?王震回道:“没法胆怯,只能死磕!”

  面对项目施工进度推进难度大,施工过程经济核算要求高、工期要求紧、现场场地窄小,人力物力投入多、文明施工不到位等诸多实际问题,他迎难而上,采取“走出去、拉进来、办成事”的办事方法。白天与业主沟通,了解专业分包以及工人的诉求,晚上走现场列出整改清单。通过与管理人员谈心,把工作落实到个人,跟踪销项,最终于2020年1月16日,地下室顺利完成正负零节点,提前计划4天时间完成,业主方付款近4000万。

1 2 3 共3页

编辑:陈莉辉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