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冬奥!国会二期(配套)项目的盛夏光年-职工掠影-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图画

新闻

迎接冬奥!国会二期(配套)项目的盛夏光年

2020-08-07 12:08:22  来源: 中工网

  看战地黄花,谱奋斗华章

  在项目办公区前,栽种着一蓬蓬,一簇簇的月季花,进入盛夏,花开正艳,迎风招展。这战地黄花,经冬复历春,终于展现怒放的生命,象极了近一年来奋战在项目,默默付出的全体参战人员。

  项目党支部副书记姚远、副总工高超,一个女儿刚满月,一个儿子未满周岁。他们一个在疫情阻击战中,组织防控方案落实、迎接各种检查督导、做好所有人员的后勤生活保障;一个在复工复产、攻坚行动中,深夜在办公室加班写方案、看图纸,白天风里来雪里去,在现场指导施工。他们经常一两个月见不到自己的孩子,高超好不容易回家一次,孩子却像见到陌生人,在她怀抱里哇哇大哭。

  工程部混凝土工长刘俊2018年才毕业,面对有意刁难的监理,他敢于大声朗读规范,让对方心服口服,而面对女朋友是选择工作还是选择结婚时,却欲言又止。

  还有不计得失,为项目施工提出很多“金点子”的老项目经理李磊、在疫情和施工中随叫随到,总是冲在第一个的党员周凯辉。二次疫情,项目老同志帮年轻人理发,年轻人帮老同志网购……

  目前,项目正在深入开展攻坚行动,开展“南北争锋”劳动竞赛,全力冲刺写字楼12月30日全线封顶的又一重要节点。走过盛夏,相信他们一定能迎来硕果累累的金秋。(康德利)

1 2 3 共3页

编辑:宋晓俐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