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外疫情防控 企业工会在行动-职工掠影-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图画

新闻

境外疫情防控 企业工会在行动

2020-04-30 13:21:08  来源: 中工网

巴拿马项目对现场进行消杀

    当前,海外疫情告急,二航局各级工会组织将疏导员工情绪、帮扶困难员工作为核心工作,他们通过微信群等方式全面摸排了境外员工国内外居住情况、员工及家属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及时为有困难的员工和家属提供帮扶关怀。
    二航局三公司工会对海外项目员工及家属信息进行了全面搜集,并逐一和每位员工及家属进行联系,掌握因疫情原因导致直系亲属失业的情况,针对有困难的员工家庭及时给予必要的帮助;二航局五分公司工会建立起海外员工家属联络群,给员工家属定期发送慰问品,普及海外国家抗疫相关政策,稳定工作人员的大后方。
    “圣保罗当地很难买到医用口罩和防护服,我们需要支援!”当问题通过电话反映给二航局一公司工会后,他们立即在国内开展大采购,通过多个渠道购买医疗物资。“我们摸排物资紧缺的项目,为巴西项目购买了一次性医用口罩1000个、KN95口罩120个、护目镜10个、防护服30件、药品30盒。物资已通过邮政EMS和联邦快递分三批次发往圣保罗和圣路易斯。为沙特项目购买药品326盒,已通过邮政EMS分三批次发往达曼。”二航局一公司工会负责人表示。

 

1 2 3 4 5 6 共6页

编辑:陈莉辉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