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外疫情防控 企业工会在行动-职工掠影-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图画

新闻

境外疫情防控 企业工会在行动

2020-04-30 13:21:08  来源: 中工网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扩大,境外已成为当前中交二航局疫情防控的主战场。

    二航局工会迅速行动,发动所属各级工会参与,通过建立境外员工关爱帮扶小组,开通境外项目抗疫帮扶微信群,及时指导、安排海外项目疫情防控工作,织牢海外项目防疫安全网。

    预防于前,全面开展防疫科普

    目前,二航局境外共有6个区域中心、7个国别分公司、1个海外共享中心、30个境外项目。在二航局党委的统一部署下,二航局工会办公室、海外事业部迅速编制了《中交二航局员工返岗抗疫防护小知识手册》海外版,内容包括疫情防护总原则,以及海外员工最关心的病毒传播、症状、隔离、消毒、戴口罩等方面的问题。

内罗毕内陆集装箱港项目上岗前给肯方员工测量体温

截至发稿时间,二航局已复工海外项目23个,分布在东南亚、南亚、非洲、中东等国家和地区。面对众多外籍属地员工,在文化差异、语言阻碍下,如何增进他们对这一疾病的认识和理解,指导他们做好预防,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并力争进一步对当地社区产生良好的辐射影响,是整个二航海外业务板块面对的重要课题。

经过二航局翻译工作志愿者的辛勤努力,抗疫防护手册英文版、塞尔维亚文版、葡萄牙文版、西班牙文版、泰文版、越文版、孟加拉文版纷纷出炉。部分项目志愿者还根据国情制作了防疫知识展板向当地员工进行宣贯,为所在国家和地区的防疫工作贡献一份“中国力量”。

1 2 3 4 5 6 共6页

编辑:陈莉辉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