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助科技 推动企业转型-职工掠影-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图画

新闻

借助科技 推动企业转型

2020-04-24 15:50:20  来源: 中工网

    近期,方大集团萍安钢铁检测部取样员工迎来了一个大喜讯:原来要由他们攀爬火车对进厂的煤及矿粉的人工取样改成自动采样了,在提高工作效率的同时,又确保进厂原料检验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

    新添置的两套火车自动采样系统从采样、送样、检验全程自动化,可以进行随机采样,全程监控,组批方式灵活,防止过去人工取样可能发生的漏检、错检现象,同时降低了取样员工爬车皮、跨越铁路线的安全风险。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近年来,萍安钢铁在淘汰落后产能的同时,深入开展两化融合建设,坚持走信息化和自动化并举、融合、互动、互促的共同发展之路,不断完善提升信息化环境下的新型工业能力,借助科技,推动企业从“制造”转向“智造”,奋力书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升“萍安钢铁速度”。

1 2 3 共3页

编辑:陈莉辉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