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大萍安钢铁:大力吸纳退役军人就业 搭建平台展风采-职工掠影-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图画

新闻

方大萍安钢铁:大力吸纳退役军人就业 搭建平台展风采

2019-12-20 11:35:05  来源: 中工网

    脱下军装,穿上工装,萍安钢铁欢迎一批批退役军人加入企业,投入火热的钢铁阵营,从此他们有一个新的名字,叫钢铁战士!

    企业唯才是举,以公平、公正、公开的良好环境,为退役军人提供了一展身手的大舞台,鼓励他们干事创业,依靠勤奋实现人生出彩的梦想。

    为确保招聘入职的退役军人尽快胜任岗位要求,萍安钢铁着力开展新入职退役军人培训工作,通过岗前培训、岗位三大规程与标准作业培训、师带徒培训、技能工作室培训等方式,使新入职的退役军人尽快掌握了岗位操作技能,快速成长为纪律性强、执行力强、战斗力强的企业骨干力量。

    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退役军人守初心担使命,在“人生的第二战场”上焕发激情,实现价值。他们把军人的良好作风带到工作岗位上,不怕吃苦,勇挑重担,勤奋工作,快速成长,成为岗位上一面面飘扬的旗帜,在各自岗位上发光发热建功立业。

    目前,在方大萍安钢铁退役军人员工中,担任中层干部2人,科职管理岗位21人,专业技术岗位9人,一般管理岗位43人,班组长45人,关键岗位108人。他们经过各岗位锤炼,已成为企业精细化管理和降本增效工作中的排头兵,用智慧和汗水为企业发展进步贡献力量。

    员工干劲足,企业效益好。近年来,得益于国家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萍安钢铁盈利能力、员工收入大幅提升。“在这儿工作,现场环境好,收入高,福利好,我们安居乐业!”退役军人们挺满意。

1 2 3 4 共4页

编辑:陈莉辉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