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大萍安钢铁:大力吸纳退役军人就业 搭建平台展风采-职工掠影-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图画

新闻

方大萍安钢铁:大力吸纳退役军人就业 搭建平台展风采

2019-12-20 11:35:05  来源: 中工网

    安置就业 为退军人员工开启“人生第二战场”

    2012年方大集团重组萍钢以来,方大萍安钢铁始终坚持以“党建为魂”的企业文化引领企业发展,坚持做好双拥工作,这不仅是企业坚定的政治信仰,也是企业对党的无限忠诚,对国防事业的倾力支持。

    重组以来,萍安钢铁始终秉持“经营企业一定要对政府有利,对企业有利,对职工有利”的企业价值观,在“强身健体”的同时,做一个有温度、有情怀的企业,通过创造税收、提供就业岗位等回报社会,履行社会责任。

    其中在退役军人就业方面,萍安钢铁每年都批量安置退役军人,仅2017年以来的3年时间内就招聘入职退役军人457人。目前,萍安钢铁员工中有退役军人1096人,占员工总数比例约为15%,退役军人成为企业发展的重要力量。

1 2 3 4 共4页

编辑:陈莉辉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