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360行之美食规划师-独家策划-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图画

新闻

新360行之美食规划师

2020-10-30 18:24:18  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客户端

“今年我们把炸酱面的面码从3种增加到7种,加入了蒜。”李晶晶笑着说,“因为‘吃面不吃蒜,美味少一半’。”

李晶晶曾经在一家法国企业做餐饮的经营管理,4年前,她加入盒马鲜生,成为一名美食规划师。“我的工作就是让‘众口难调’变得‘众口好调’,发掘出能满足消费者味蕾的美食。”

        作为美食规划师,李晶晶经常去“转店”,去网络平台搜集美食资讯,再根据时令节气和当下消费者的饮食习惯,通过不断地试吃、口味测评,最后研发出受消费者喜爱的美食。“这是一个链条式的工作,从前期选材,中期调研、开发,到后期确定食物如何包装、如何在门店呈现,我都全程参与。”李晶晶说。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刘慧玲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