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水泡出的“黑脸”班长-独家策划-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图画

新闻

洪水泡出的“黑脸”班长

2020-08-06 07:13:04  来源: 中工网

  

  回到六安,直奔固镇,杨飞连续3天2夜操舟救人。为了操舟安全,杨飞需要长时间站立观察水况,并频繁弯腰搬拉操作机吃水深度。持续紧张作业,导致原本患有椎间盘突出的他坐立不安。战士葛振天是杨飞带的“徒弟”,深知他的辛苦,多次请求替换他,杨飞婉言谢绝。

  “这里水况复杂、障碍物多,舟上载着满满一船人,稍不注意,就会舟翻人亡!”杨飞并不是不放心新手,而是时刻惦记着乡亲们的生命安全容不得半点闪失。“个人再苦再累算个啥!”

  在军分区政委黄体沈带领下,战建处长徐廷东、参谋崔启松(转业命令已下达)、保障处长徐爱国、战士葛振天、张佳可和杨飞临时编成一个先遣队,哪里危险往哪里去,大伙自称抗洪“兄弟班”。

  全班同舟共济,不分官大官小。杨飞抗洪经验最丰富,主动担起“兄弟班”指挥长,“佳可,你稳住船!振天,你下水托老人!徐处,你帮我扶着操作机!崔参谋,我俩上二楼!”在杨飞指挥下,“兄弟班”默契配合、营救顺利、战果累累。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10页

编辑:宋晓俐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