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水泡出的“黑脸”班长-独家策划-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图画

新闻

洪水泡出的“黑脸”班长

2020-08-06 07:13:04  来源: 中工网

  今年6月14日至21日,军分区组织全市民兵水上抢险分队训练,杨飞担任冲锋舟教练员,每天坚持第一个上舟,最后一个下舟。

  “平时不流汗,打仗要流血。”这是杨飞的口头禅。训练过程中,他精益求精,总会不厌其烦地为民兵队员纠正动作要领,跟他在同一个班的民兵,经常加班加点,反复练习、反复打磨,直至合格为止。在杨飞的严格管理和耐心教学下,全队6个班43人,考核成绩排名前6名中,杨飞班占了3人;7名先进个人综合成绩排名中,杨飞班占了2人;杨飞本人也被评为“优秀教员”。

  捧着一摞摞荣誉证书,杨飞黑脸上露出一排白牙,傲娇地说:“我黑,咋啦?我黑,我骄傲!”

  在单位,杨飞是出了名的“爱装小能手”,14年如一日,坚持做到“行车前必检查、入库前必维护”,从不带故障出车,他开过的每一辆车都是单位的标兵车;他又是出了名的“活地图”,全市哪条街道在施工,哪条道路什么时间堵塞,到什么地点走哪条路,他心里跟明镜似的。单位同事都说:“坐上杨飞的车,只要说出目的地,其他的不用操心了。”

第1页 上一页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共10页

编辑:宋晓俐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