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小慢车铺就山城幸福路-独家策划-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图画

新闻

幸福小慢车铺就山城幸福路

2020-07-22 09:57:03  来源: 中工网

  

  它是拉动老区发展的【旅游专列】

  为进一步支持太行山革命老区脱贫致富,带动老区旅游事业和提升人民群众出行获得感,2017年,天津至涉县4481/2次列车,延长运行至山西潞城,车辆升级为空调列车,运行里程延长至813公里,历时达到近14个小时,车次调整为K5203/4次至今。

  随着近些年国民经济水平的提高,旅游业的逐渐兴旺,像山西潞城、涉县等山区城市也依托自然旅游资源和红色旅游资源,开发了诸如“潞城高山流水旅游风景区”、“八路军129师纪念馆”等红色旅游项目。春夏季节,许多旅游团乘坐这趟的小慢车,一路尽览太行山区山水胜景或感受红色精神洗礼。这趟开出深山的脱贫车,使老区的旅游事业得到进一步发展。

1 2 3 4 5 6 共6页

编辑:宋晓俐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