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工匠精神 锻造技能大军-博览-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图画

新闻

弘扬工匠精神 锻造技能大军

2020-12-18 15:36:30  来源: 中工网

  在2020年萍乡市“振兴杯”职业技能竞赛暨萍安钢铁公司第三届员工技术运动会中,该公司100多名选手参赛。他们赛前认真查漏补缺,储备专业知识。比赛过程中沉着应战,赛出自己的最好水平。

  房中明,萍安钢铁动力厂技术员,从事钳工工作已有20年了,动手能力强,技术功夫了得,平时就喜欢小改小革,获得过国家实用新型专利,被同事们称为“工人发明家”。在这次参加的机修钳工竞赛中,他发挥稳定,获得第一名,获得感、成就感俱增——“在这个公开、公正的平台之上,我们锤炼自己,取长补短,全力展现技术工人的风采。”

1 2 3 4 共4页

编辑:王佳宇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