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工匠精神 锻造技能大军-博览-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图画

新闻

弘扬工匠精神 锻造技能大军

2020-12-18 15:36:30  来源: 中工网

 

  比技术亮绝活 技能竞赛展风采

  作为一家建厂60多年的钢铁企业,萍安钢铁在实施“品牌强企”的同时,与时俱进,以创新驱动为引领,大力实施人才强企战略,培养一支与高质量发展相匹配的高技能人才队伍,以职工整体素质和技术技能的提档升级推动企业加快转型升级。

  为培育人才成长沃土,萍安钢铁努力搭建技能人才成长平台,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该公司构建了“工作室”、“职业技能大赛”、“职业技能鉴定”、“名师带高徒”四个人才培养平台,为技能人才打造“隐形的翅膀”,助“青苗”茁壮成长。目前,该公司7千多名员工中,1000余人具有专业技术职称、3000余人具有职业技能等级。

  同时,为让员工全身心地投入到学技术、练技能中去,不断战胜自我、挑战自我、超越自我,努力把自己锻炼成为岗位技术能手、能工巧匠,展示新时代产业工人的职业素养和时代风采,萍安钢铁通过开展技术比武、岗位练兵、技术运动会等活动,让大家以“赛”促学,比技术、亮绝活,一较高下,营造“比、学、赶、超”氛围,在提升员工岗位技能的同时,促进生产经营指标提升。

1 2 3 4 共4页

编辑:王佳宇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