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炙”守岗位 “烤”验钢铁意志-博览-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图画

新闻

“炙”守岗位 “烤”验钢铁意志

2020-08-26 11:11:55  来源: 中工网

  

  三伏天是一年中最热的天气,秋老虎也仍在发威,炎热天气依然考验着钢铁人的意志。方大萍安钢铁员工坚守岗位,继续“炙”守岗位,战高温、斗酷暑,保证生产正常运行。

  战高温环保技改最后冲刺

  连日来,气温居高不下。萍安钢铁90㎡烧结机烟气超低排放改造工程现场,脱硫塔、增压风机、冷凝器、布袋除尘、脱硝塔等已经耸立起来。距离8月30日工程试运行时间越来越近,部分设备已经开始紧张调试,项目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酷热天气对施工人员是一大挑战。整个工程裸露在外面的钢结构和备件,经过太阳曝晒,表面温度最高能达到60℃以上,人在上面工作相当于两面“烧烤”。而在阴影里焊接的工人虽然没有太阳曝晒,但狭小的空间里连站立和转身都非常艰难,艰苦可想而知。为了如期完成工程,他们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准备好西瓜、凉茶等;同时调整作息时间,避开一天中最闷热的四个小时。

  现场施工负责人介绍说:“目前,脱硫塔已经完工,增压风机正在进行设备调试,脱硝和布袋除尘计划在25日左右完成安装,冷凝器和冷却塔28日完成安装进行调试,我们有信心在8月30日投入运行。”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陈莉辉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