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岗市:开展教师技能竞赛活动-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提素

鹤岗市:开展教师技能竞赛活动

2020-09-11 15:22:43 来源:黑龙江工人报

  原标题:鹤岗市兴安区总工会 开展教师技能竞赛活动

  黑龙江工人报讯(卢剑飞)为进一步夯实“造就一支宏大的产业工人大军,当好主人翁、建功新鹤岗”这条主线,加强职工队伍建设,提高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鹤岗市兴安区工会联合区教育局于近日开展了兴安区教师技能大赛活动,区属学校有近200多名教师参加了比赛。

  现场活动分为板书设计、钢笔字、粉笔字三项内容,参赛的各学科教师按照组委会要求指定的教学内容进行现场板书设计和钢笔字、粉笔字的现场书写,独特、实用、清晰的板书设计体现了教师扎实的课堂教学基本功,工整、规范、流畅的钢笔字和粉笔字再现了教师别样的风采,整个现场活动,参赛教师精心准备、热情参与,充满了浓厚的学习气氛,不仅展示出教师的才能和风采,对教师们的专业成长、素质提高也起到了很好的引领、推动和促进作用。经过3天的激烈比赛及专家认真评审,分别评选出粉笔字、钢笔字、板书设计一二三等奖。

编辑:郑鑫

图片新闻

职教

  • 张文宏等11人获“最美教师”称号

    55岁的蒋春凌是浙江省诸暨市特殊教育学校教师,从事特殊教育已经34年。今年8月,蒋春凌被授予全国“最美教师”荣誉称号,被誉为西施故里“最美特教教师”。

  • 擦亮“穗派名师”名片

    广州努力擦亮“穗派名师”名片,培养教育家型校长培养对象72人,卓越校长培养对象770人,教育专家培养对象72人、名校长培养对象196人、名教师培养对象1772人,认定并培训市、区骨干教师1.2万人。

评论

资讯

  • 抚顺:中秋福利 职工自己选

    中秋节是中华民族传统节日,团团圆圆,幸福美满,职工翘首以盼。为落实好集团福利政策,抚顺炭素有限责任公司充分考虑职工需求,让职工自己选福利。

  • 青银高速连续11年资助贫困学子圆梦大学

    9月4日,青银高速2020年“河北高速 青春圆梦”助学活动在青银高速沿线的赵县范庄镇南庄村举行,对该村2020年高考贫困学子李宇慧进行了资助。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