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提“素” 公司提“质”-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提素

职工提“素” 公司提“质”

2020-09-11 15:20:10 来源:辽宁职工报

  刘一冰 辽宁职工报记者 崔博淳

  运钞车未按时到达网点;歹徒持枪、刀具等凶器在营业场所内实施行凶……近日,一场“真枪实弹”的竞赛活动在营口瑞泰押运有限公司开发区分公司召开,来自公司近百名押运人员参与到大赛中来。

  此次实战演练以运钞车服务中断,影响营业网点正常开业为预想场景,开展应急组织和应急处置。

  近年来,营口瑞泰押运有限公司开发区分公司工会积极组织各项大赛,提升职工素质,圆满完成银行客户的任务需要。分公司队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规范的勤务操作,赢得了银行客户的高度赞扬。

  同时,为了加强营商环境建设,提高安全高效服务理念,全力保障银行的正常运营工作,助力优化营商环境,营口瑞泰押运有限公司开发区分公司工会深入调研、实地考察,科学论证、精准发力,多方协调和沟通,在开发区公安局自筹组建新型现代化的金库,对款箱集中管理。金库内配有红外线报警、振动报警、110自动联网报警电子监控摄像等技防设施,全方位覆盖无死角。

  经有关部门验收批准,公司成为辽宁省内第一家由押运公司经营管理的现代化、高科技、具有先进管理经营理念的金库。运行以后,使入驻其中的各家银行受益匪浅,减少了双方运行成本,大大提高了款箱在出库、入库等各配送、交接环节的流转效率、准确性及安全性,有效防范了款箱配送、交接时的运营风险,受到了服务金融机构的高度赞誉。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和国际国内经济复杂严峻形势挑战,公司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工会将深入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助力提高企业现代化管理水平,提升营商环境和核心竞争力,争做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先行者和排头兵,更规范和高效地为地方服务,助力地方经济快速发展。

编辑:郑鑫

图片新闻

职教

  • 张文宏等11人获“最美教师”称号

    55岁的蒋春凌是浙江省诸暨市特殊教育学校教师,从事特殊教育已经34年。今年8月,蒋春凌被授予全国“最美教师”荣誉称号,被誉为西施故里“最美特教教师”。

  • 擦亮“穗派名师”名片

    广州努力擦亮“穗派名师”名片,培养教育家型校长培养对象72人,卓越校长培养对象770人,教育专家培养对象72人、名校长培养对象196人、名教师培养对象1772人,认定并培训市、区骨干教师1.2万人。

评论

资讯

  • 抚顺:中秋福利 职工自己选

    中秋节是中华民族传统节日,团团圆圆,幸福美满,职工翘首以盼。为落实好集团福利政策,抚顺炭素有限责任公司充分考虑职工需求,让职工自己选福利。

  • 青银高速连续11年资助贫困学子圆梦大学

    9月4日,青银高速2020年“河北高速 青春圆梦”助学活动在青银高速沿线的赵县范庄镇南庄村举行,对该村2020年高考贫困学子李宇慧进行了资助。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