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职工开展“抗疫情保科研”劳动竞赛-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提素

航天职工开展“抗疫情保科研”劳动竞赛

2020-08-14 15:58:13 来源:劳动午报

  劳动午报讯(通讯员 郄莉)近日,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环境下,航天科工203所六室分工会结合当前形势,组织开展了“抗疫情、保科研”劳动竞赛。

  据了解,六室分工会以班组为单位,从岗位创新、技术技能和安全生产等方面介绍经验和讨论体会收获,各个小组以视频、答卷以及PPT等多种形式进行了比武,分享总结经验教训,为后续科研工作提供了更好地支撑。

  此次比赛涉猎范围广,职工参与率达到100%。比赛紧贴科研生产工作日常,极大调动了职工参与热情和积极性,同时也为大家查缺补漏,巩固了日常工作中可能忽视的问题。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评分委员会按竞赛得分评出了一二三等奖。

  据分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劳动竞赛的举办以更贴近实际工作的新形式,打造了新的劳动比武平台,让更多职工在比武中得到锻炼与提升,为保障科研工作的高效进行提供了更好的支持。

编辑:郑鑫

图片新闻

职教

  • 在线教育平台将集中亮相服贸会

    在本次服贸会8个行业专题展之一的教育服务专题展上,作业帮、猿辅导等在线教育平台将亮相,向全球展示中国在线教育的优质技术、产品与服务,展示教育服务行业领军企业的特色和风采。

  • 在选煤工艺设计中不倦求索

    2010年毕业至今一直从事选煤工艺理论研究及BIM设计工作,2018年取得矿物洗选及加工高级职称,现任中赟国际工程有限公司矿山工程一院BIM技术主任工程师。

评论

  • 在线教育不是“云卖课”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在线教育异军突起,各类网课陪伴中国大中小学生度过了“停课不停学”的难忘时光。据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发布的报告显示,截至2020年3月。

  • 让厉行节约成为校园风尚

    “餐饮浪费现象,触目惊心、令人痛心!”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重要指示,强调要加强立法,强化监管,采取有效措施,建立长效机制,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

资讯

  • 青岛聚焦教育热点问题“立改立整”

    节目播出后,青岛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育局局长、党组书记刘鹏照第一时间主持召开《问政山东》反映问题整改工作专题会议,聚焦问题关键环节。

  • 农村电商直播带货能手亮相技能大赛

    8月11日,首届全国扶贫职业技能大赛在山西大同开幕。此次大赛共设8个比赛项目,广东派出18人代表团参与电工、钳工、家政服务员、餐厅服务员、西式面点师、电子商务师6个项目的角逐。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