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里的快乐暑期-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图片新闻

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里的快乐暑期

2020-08-14 07:10:00 来源:新华网

  8月13日,在贵州省思南县双塘街道丽景社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志愿者在给孩子们上音乐课。今年暑假期间,在贵州省铜仁市思南县双塘街道丽景社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来自北京有研集团和思南当地的志愿者们利用暑期时间,给安置点的孩子们进行音乐、体育、手工、安全教育等课程辅导,帮助搬迁户照看孩子,让孩子们在学习中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暑假。 新华社记者 杨文斌 摄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8页

编辑:郑鑫

图片新闻

职教

  • 在线教育平台将集中亮相服贸会

    在本次服贸会8个行业专题展之一的教育服务专题展上,作业帮、猿辅导等在线教育平台将亮相,向全球展示中国在线教育的优质技术、产品与服务,展示教育服务行业领军企业的特色和风采。

  • 在选煤工艺设计中不倦求索

    2010年毕业至今一直从事选煤工艺理论研究及BIM设计工作,2018年取得矿物洗选及加工高级职称,现任中赟国际工程有限公司矿山工程一院BIM技术主任工程师。

评论

  • 让厉行节约成为校园风尚

    “餐饮浪费现象,触目惊心、令人痛心!”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重要指示,强调要加强立法,强化监管,采取有效措施,建立长效机制,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

  • 为何这所“豪华中学”让人困惑?

    4层喷泉的“鲤鱼跳龙门”水景,削掉真山建的假山瀑布群……这不是大都市的星级酒店,而是陕西摘帽不久的深度贫困县商洛市镇安县的一所新建中学。而这所“豪华中学”背后更有令人质疑之处。

资讯

  • 青岛聚焦教育热点问题“立改立整”

    节目播出后,青岛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育局局长、党组书记刘鹏照第一时间主持召开《问政山东》反映问题整改工作专题会议,聚焦问题关键环节。

  • 农村电商直播带货能手亮相技能大赛

    8月11日,首届全国扶贫职业技能大赛在山西大同开幕。此次大赛共设8个比赛项目,广东派出18人代表团参与电工、钳工、家政服务员、餐厅服务员、西式面点师、电子商务师6个项目的角逐。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