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教育平台将集中亮相服贸会-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职教

在线教育平台将集中亮相服贸会

2020-08-13 09:55:14 来源:劳动午报

  劳动午报记者 周美玉

  在本次服贸会8个行业专题展之一的教育服务专题展上,作业帮、猿辅导等在线教育平台将亮相,向全球展示中国在线教育的优质技术、产品与服务,展示教育服务行业领军企业的特色和风采。

  教育服务专题展会以线下实体展与线上云展示相结合的方式呈现,线下展会场地面积为1650平方米。作为中国用户规模最大的在线教育平台,作业帮即将在教育服务专题展区进行品牌及产品技术服务展示。“参与2020年服贸会,对作业帮而言具有重要意义。”作业帮副总裁苏静表示。她介绍,本次展会期间,作业帮将在现场还原教师直播授课真实场景,凸显AI人工智能教育服务先进水平。同时,备受学生欢迎的智能打印学习工具“喵喵机”及拍搜功能也将在现场亮相。作业帮还将在现场通过作业帮学情大数据可视化监测平台,多维度展示作业帮用户学习行为数据追踪,实现一览全国尤其贫困地区学生学情。“这展现了作业帮个性化、智能化教学水平,可以帮助公立学校填补线上线下学情空白的能力,加速推动教育普惠,让优质教育触手可及。”苏静说。

  除此之外,作业帮在“教育新基建”方面做出诸多举措。例如,自疫情发生以来,“停课不停学”把在线教育推到了风口浪尖。作业帮通过“技术筑基”“研发开路”“勤修内功”三大举措,持续为学生提供智慧化、高效化的学习方法和解题思路。

  同样是教育服务行业领军企业的猿辅导在线教育公司成立于2012年。8年来,公司已累计为中国4亿多用户提供网课、智能练习、难题解析等多元化的智能教育服务。

编辑:卢云

图片新闻

职教

  • 在线教育平台将集中亮相服贸会

    在本次服贸会8个行业专题展之一的教育服务专题展上,作业帮、猿辅导等在线教育平台将亮相,向全球展示中国在线教育的优质技术、产品与服务,展示教育服务行业领军企业的特色和风采。

  • 在选煤工艺设计中不倦求索

    2010年毕业至今一直从事选煤工艺理论研究及BIM设计工作,2018年取得矿物洗选及加工高级职称,现任中赟国际工程有限公司矿山工程一院BIM技术主任工程师。

评论

  • 惩戒权界限不明,手握戒尺哪敢用

    不久前,广州一家长在微博上用“血衣”炒作班主任体罚孩子,随后事件反转证明为造谣,但相关教师已遭受严重网络暴力。公众关注平台网络暴力的同时,也对教育惩戒权话题热议。

  • 专门教育取代收容教养是教育矫治科学化

    未成年人专门教育是国家教育体系的组成部分,基于其承担解决社会不良问题的角色定位,政府必须加大财政支持,除了学校建设之外,在评估机构的设立和专门人才储备等方面,也要给予适当的政策倾斜。

资讯

  • 农村电商直播带货能手亮相技能大赛

    8月11日,首届全国扶贫职业技能大赛在山西大同开幕。此次大赛共设8个比赛项目,广东派出18人代表团参与电工、钳工、家政服务员、餐厅服务员、西式面点师、电子商务师6个项目的角逐。

  • 多项教育智能“黑科技”将亮相服贸会

    在本届服贸会的八个行业专题之一的“教育服务专题展区”中,届时将有不少教育智能“黑科技”重装亮相,现场将充满十足的互动感。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