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艺高手齐聚南京“各显神通”做美食秀绝活-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职校风采

厨艺高手齐聚南京“各显神通”做美食秀绝活

2019-11-01 10:25:45

  精美的菜肴吸引目光。 泱波 摄

  烹饪好的美食令人垂涎。 泱波 摄

  秋风起,蟹儿肥。 泱波 摄

  美食达人品尝美食。 泱波 摄

  厨师们正在比赛中。 泱波 摄

  举办厨艺大赛,传承和弘扬“金陵菜”特色文化。 泱波 摄

  参赛厨师烹饪美食。 泱波 摄

  明月炖生敲、金陵少帅一品肉、清汤菊花炖鸡孚、八宝葫芦鸭、雨花石鱼圆、金汤红袍秋意浓、荷塘秋韵、凤飞虾舞石榴包……10月31日,2019“金陵菜”主题厨艺大赛在南京旅游职业学院开赛,来自高星级酒店、餐饮名店的近百位资深厨师、厨艺高手同场烹饪“金陵菜”(金陵,南京旧称之一),比拼精湛厨艺。据介绍,“金陵菜”又称京苏菜、南京菜,起源于先秦,隋唐已负盛名,不仅凝聚了古都的文化底蕴,同时兼取四方特色,口味南北皆宜。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张敏

图说教育

  • 体验足球 快乐成长

  • “机器人给我做晨检”

  • 模拟法庭进校园 普法教育零距离

新闻排行

职教天地

教育论坛

  • 有必要限制“人工智能+教育”任性使用

    据教育部网站消息,11月1日,国家语委语言文字规范《汉语手指字母方案》和《中华通韵》正式实施。两项规范由国家语委语言文字规范标准审定委员会于2019年3月审定通过。

  • 减负功夫要多下在课外

    “小学生过了晚上9点就不用写作业。”近日,有地区针对学生减负问题公开征求意见。方案一经发布,便触发了不少家长的担忧:“用不了多久,孩子就得成学渣了!”

名人坊

  • 86岁,他步入“名人堂”!

    在2019年国际宇航大会上,86岁的戚发轫院士获得了2019年度国际宇航联合会“名人堂”奖项。该奖项旨在表彰对推动空间科学技术有杰出贡献的科学家。

  • 从海军尖兵到“教授级”万能电工

    他叫徐传然,现广东湛江工行综合管理部的一名业务主管,同事都亲切地叫他“万能电工”,他一直用实际行动践行“在部队当个优秀军人,在单位做个优秀员工”的人生信条。

新闻日历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