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31日举行-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资讯

北京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31日举行

2020-10-23 16:22:55 来源:北京晚报

  北京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将于10月31日举行。北京教育考试院要求,参加本次考试的考生,进入考场时均须提供考前7日内,即10月25日(含)后采样的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本次考试共有55个考点,均设置在高校。设置为考点的高校在校生考生可参加校内核酸检测,具体时间和要求由学校通知。未设置为考点的高校在校生考生和其他社会人员,可于10月25日至29日期间,持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自行前往指定检测机构进行免费核酸检测。未在指定检测机构进行核酸检测的,核酸检测费用由考生自理。

  考试当日,考生须凭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和考前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佩戴好口罩,经体温测量正常后,方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记者 牛伟坤)

编辑:徐林

图片新闻

职教

评论

  • 专业型博士要扩招 量质并举关键是“定位”

    10月9日,据媒体报道,中国首批试飞员博士生进入西北工业大学学习,在未来的4至5年中,学员们将重点围绕大型飞机多学科综合设计、先进气动布局与流动控制、飞行器控制与信息等多个方向深入研究学习。

  • 如何看“每半秒新增一位儿童网民”

    今天再看儿童触网的种种数据,已经很难产生触目惊心之感。网络之于儿童,正如同牛奶、玩具、城市之于儿童一样,成为现代文明中自然而然的童年陪伴。

资讯

  • 北京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31日举行

    北京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将于10月31日举行。北京教育考试院要求,参加本次考试的考生,进入考场时均须提供考前7日内,即10月25日(含)后采样的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 400余场免费活动带您“嗨科学”

    10月31日至11月6日,中国科学院将举办第三届科学节。本届科学节以“嗨,科学”为主题,届时中科院各院属单位将举办400余场科普活动。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