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安县举办首届职工技能大赛-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产业

吉林农安县举办首届职工技能大赛

2020-07-18 14:27:31 来源:劳动新闻

  劳动新闻讯(记者 官思妍)近日,2020年农安县首届职工技能大赛暨吉林省荣发服装服饰有限公司首届职工技能大赛在荣发集团拉开帷幕。从事服装生产工作已经二十多年的马宁华说,通过此次大赛,更深切的体会到了职业技能、技术水平的重要性。

  此次竞赛分为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两个环节,参赛选手均为吉林省荣发服装公司在职员工,竞赛分三组进行,包括服装设计定制工、裁剪工、缝纫工三个项目,每个项目各班组推选出30名优秀选手参赛,各职业技能竞赛的前5名选手,符合条件的可晋升为高级工职业资格或对应职业技能等级;第6名至15名选手,可晋升上一级职业资格或职业技能等级。

  经过评定,共评选出初级工(三等奖)、中级工(二等奖)、高级工(一等奖)各三名。

  吉林省荣发服装服饰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为优秀员工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进一步带动更多的人通过技能提升实现就业创业。今后企业会进一步扩大技能人才的培养力度,为家乡的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郭丽娟

图片新闻

职教

评论

资讯

  • 北京:一线养老护理员每月将获千元津贴

    北京市拟为在一线工作的养老护理员发放每人每月1000元的一线养老护理服务奖励津贴。市民政局牵头起草的《北京市养老服务人才培养培训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日前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 三部门五大举措助力贫困家庭毕业生就业

    三部门日前联合下发通知,全力推动升学培训促就业、政策岗位促就业、专场招聘促就业、精准服务促就业、对口支援促就业等5项重点任务落地,让有就业意愿的贫困家庭毕业生尽早就业。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