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青年技能日”上的绝活-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图片新闻

“世界青年技能日”上的绝活

2020-07-17 07:21:13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7月15日是第六个“世界青年技能日”,工人现场展示在灯泡上切割铁丝的绝活。

  当天,陕西省以“职业技能提升 改变你的生活”为主题的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陕汽举行。此次活动包含陕汽控股四大工种卓越联盟揭牌仪式、技工院校与高校合作签约、安康分会场连线、青年工匠分享、第20届全国青年岗位能手颁奖等环节的内容。

  工人日报-中工网通讯员 谭永平 摄

编辑:郭丽娟

图片新闻

职教

评论

资讯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