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职场

  • 金九银十招聘季求职 能会陷入这些法律纠纷

    2015年8月,张某了解到某电动小客车出租公司正在招聘司机,承诺为入职的司机提供新能源出租汽车一台、每月发放岗位补贴1400元,除去每月向公司支付4500元的份钱以及营运产生的必要成本。
    2020-10-19 10:01:00

  • 教育机构亮出优惠条件招老师

    参加这场教育专场双选会的既有北京市育英学校、北京市第一六六中学、北京市第五中学等中小学校,也有英孚教育、巨人教育等知名教育辅导机构,36家用人单位提供了208个职位,招聘人数达3720人。
    2020-10-17 10:49:49

  • 208个职位招聘3720人

    一场面向北京地区2021届高校毕业生的教育类专场双选会,在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举行。
    2020-10-17 10:20:23

  • 同学,这些新职业来了解一下!

    俗话说“金九银十”,在秋招旺季,相信很多高校毕业生正在找工作。现如今,年轻人的职业选择已经越来越多元化。还在求职的你,有没有Get到一些新职业?要不要尝试应聘一下?
    2020-10-16 21:34:52

  • “硕士农民”做了积极就业示范

    据媒体报道,在全国扶贫日来临之际,央视新闻推出“小康时代新青年”系列栏目,真实讲述了10位新时代青年建设美丽乡村、助力脱贫攻坚的故事。第一期就聚焦了四川省眉山市的“硕士农民”刘沈厅。
    2020-10-15 13:43:00

  • 阜新市总力推企事业单位配齐“四室”

    如今在辽宁省阜新市的不少企业内,阅览室、培训室、活动室、健身室一应俱全,深受职工欢迎。这样的福利正在阜新市总工会的大力推动下惠及更多企业职工。
    2020-10-15 08:00:00

  • 袁隆平的寄语,你听懂了吗

    ,农业有了自己的“金领”──农业经理人。显然,从技术、业态等多方面看,这是一种新气象,自然呼唤更有知识、能力的新生力量加入。
    2020-10-14 08:52:31

  • 毕业后档案“攥”在自己手里将无效?人社部门支招了

    “我毕业后档案一直在我自己手里拿着,已经6年了,不知该怎么激活?”近日,一位市民在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咨询,自己保管的档案该如何处置。
    2020-10-12 15:09:30

  • 这些新职业达人累并快乐着

    在线学习服务师线上督学、穿搭博主直播带货、宠物摄影师为萌宠拍写真……在武汉,越来越多的新职业满足不断升级的市场需求,成就年轻人多元化的职业选择。
    2020-10-10 16:03:33

  • 北京优化工程技术人才职称制度

    工程技术人才是建设创新型国家和世界科技强国的重要力量。工程技术系列职称涉及专业领域广,涵盖信息技术、电子电气、机械制造等重点领域的100多个评价专业。目前,北京市每年约有5万余人申报,均为各类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中的工程技术人才。
    2020-10-10 08:29:41

  • 表情达意、聊出亲密的社交新语言 用“表情包”亮出你的态度

    近年来,随着表情包行业的逐渐成熟,表情包商业潜力被充分挖掘,表情包走上产业化发展之路。
    2020-10-09 07:07:00

  • 大学生创业,在试错中不断前行

    当下无数年轻创业人似乎永远有一个逃不开的难题:“不懂世故”,他们几乎都在“不谙世事”上摔了跟头。
    2020-10-06 13:30:40

  • 无须犹豫,兼职副业干起来

    近期,“鼓励‘副业创新’”“兼职就业、副业创业”被正式写入多部委官方文件。兼职、副业现状怎么样?新业态带来哪些新变化?从业者和用工方各有哪些诉求?
    2020-10-06 13:29:33

  • 幼儿园外聘男老师带萌娃跳操走红

    在江苏盐城的一家幼儿园内,随着口号声声,一位身材健美的小哥哥带着幼儿园小朋友跳操——这段视频在网上获得众多点赞,视频中的幼师名叫刘宁成,是幼儿园的外聘教师。
    2020-10-05 14:30:02

  • 更重成长性,大学生理性看起薪

    “金九银十”招聘旺季已到来,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起薪状况如何?近日,智联招聘发布《2020秋季大学生就业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显示,2020届高校毕业生第一份工作平均起薪为5290元/月。
    2020-09-30 09:21:38

  • 秋招将至,应届海归怎么选?

    当前,逆全球化暗流涌动,海外求学归来的毕业生们在就业问题上面临着更多挑战。然而,随着社会发展与产业升级,也有更多拥有广阔前景的职业方向在等待着毕业生开拓。
    2020-09-30 09:21:27

  • 64.5万毕业生完成网上签约

    受新冠肺炎疫情等多重因素影响,874万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严峻复杂,就业工作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稳就业”“保就业”的任务非常艰巨。
    2020-09-28 15:42:56

  • 2020届毕业生就业局势总体稳定

    受新冠肺炎疫情等多重因素影响,874万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严峻复杂,就业工作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稳就业”“保就业”的任务非常艰巨。
    2020-09-28 15:42:24

  • 师范类毕业生基层岗位就业率看涨

    今(2020)年,教育部连同7部门共同印发了《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实施部分职业资格“先上岗、再考证”阶段性措施的通知》高校师范毕业生先上岗,后考证成为师范就业新常态,大大促进了师范类毕业生的基层就业率。
    2020-09-28 14:23:01

  • 结对“一帮一” 湖北高校毕业生就业整体平稳

    教育部介绍,今年湖北高校毕业生共44.9万,其中湖北籍毕业生31.7万。
    2020-09-28 14:22:57

  • 教育部为贫困毕业生提供20万岗位

    今(2020)年,教育部通过“五个专”稳贫困毕业生就业,其中,“贫困毕业生专场招聘活动”,直接提供岗位近20万个全力帮扶贫困群体。
    2020-09-28 14:22:46

  • 大学生创业,有多少“门槛”需要过?

    “如果重新选择,我不会再轻易创业,大学毕业那会儿,虽有一腔热血和诚意,但缺乏经验、人脉、资金的现实,让作为创业者的我们注定要走许多弯路。”回想三年前创业失败的马赞这样说。
    2020-09-28 09:23:40

  • 杜绝职场PUA,需要全社会的合力

    近日,媒体调查发现,63%的受访白领遭遇过职场PUA,其中商业服务行业和金融行业属重灾区,结果一出舆论哗然并引发广大白领关注。
    2020-09-24 15:33:31

  • 对“慢就业”应宽容以待

    我国越来越多90后,尤其是95后年轻人告别传统的“毕业就工作”模式,成为“慢就业族”。新冠肺炎疫情之下,一边是数量创新高的高校毕业生,一边是受疫情影响调整招聘计划的用人单位,压力之下,2020年应届毕业生“慢就业”现象更加凸显。
    2020-09-24 12:33:18

浏览更多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新闻

职教

  • 以“互联网+教育”支撑高位均衡发展

    地处西部内陆的宁夏,由于受区域发展不利因素影响,优质教育资源短缺、城乡教育发展不均衡等问题比较突出。2018年7月,教育部确定宁夏为全国“互联网+教育”示范省(区)以来。

  • 脱贫致富的“职教号”直通车

    近年来,贵州大力实施“职教兴黔富民行动计划”,通过职业教育牵手大型国企举办精准脱贫订单培训班、“教育+人社+行业”培训等办学模式,实现“职教一人、就业一个、脱贫一家”目标。

评论

  • 非学历高等教育要找准自身定位

    近日,北京市教委发布意见,要求民办非学历高等教育,不得单独使用“大学”“学院”字样,而要明确加上“专修”“研修”等限定词。

  • 教材循环利用须过好“三关”

    “卖了一麻袋的书,最后只能买得起一个麻袋。”“定价1000多元的书10多元就卖给了废品站。”网络上不时能看到一些毕业生的留言。

资讯

  • 文明已成为校园里最美的风景

    广大青少年是祖国的希望、民族的未来,是伟大梦想的承担者、圆梦人。建设文明校园,就是要坚持立德树人,激发青少年的使命感、责任感,帮助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对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进而推动全社会文明程度的提升有着重要的意义。

  • 贵州赫章:在追赶中办强学前教育

    一个户籍人口达86.91万人、2009年只有9所幼儿园的学前教育发展相对滞后县,是如何做到在短短十年就大幅提升了普及普惠率的?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