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副校长”为复课保驾护航-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图说教育

“健康副校长”为复课保驾护航

2020-04-16 07:22:33

  4月15日,兰州市第二十八中学“健康副校长”曹琴(中)在校门口为学生进行消毒。

  近日,甘肃省各级各类学校分批次有序开学复课。为提高复课后学校疫情防控能力,甘肃省兰州市西固区推行“健康副校长”派驻制度,从相关医疗卫生机构选聘业务骨干,向辖区内41所中小学派驻“健康副校长”,帮助学校加强疫情防控和卫生健康工作,通过建立健全医校联动机制,为师生健康保驾护航。

  新华社记者 陈斌 摄

  4月15日,兰州市第二十八中学“健康副校长”曹琴为学生上健康教育课。 新华社记者 陈斌 摄

  4月15日,兰州市第二十八中学“健康副校长”曹琴(左)与老师一起整理防疫物资。新华社记者 陈斌 摄

  4月15日,兰州市第二十八中学“健康副校长”曹琴为学生上健康教育课。新华社记者 陈斌 摄

来源:新华网
编辑:韩瑞敏

图说教育

  • “健康副校长”为复课保驾护航

  • 打造安全卫生校园环境 迎接高中毕业年级开学

  • 河南多地初三年级开学复课

新闻排行

职教天地

  • 爱读书的女校长王水侠

    一听到琅琅的诵读声,陕西省武功县皇嘉花园小区的居民们就知道对面的实验小学放学了。这所2007年秋季建成投用的农村小学,如今已发展成为全县小学的“领头雁”,其浓厚的书香氛围尤为家长们所称道,而这些,离不开爱读书的女校长王水侠。

  • 天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面向全国高职医学生开讲“在线直播课”

    “疫情期间,发热真的那么可怕吗?我们应该如何正确地应对发热?作为医生,接诊到不同发热病人,我们应该如何按图索骥,层层破解病因?”4月5日上午,天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举办了一场创新形式的网络直播讲座。

教育论坛

  • 防疫常识进课堂

    近日,江苏省镇江市朱方路小学教师为返校学生演示健康防疫常识。当地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实行错峰错时开学,使学生们安全返校。

  • 中小学生的云端新课怎么上

    在除毕业年级外的其它年级返校时间尚不明确、现在仍需居家学习的日子里,中小学生的云端新课怎么上呢?

名人坊

新闻日历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