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唱爱国歌 迎接新学期-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图说教育

齐唱爱国歌 迎接新学期

2019-09-02 13:41:55

  学生们在巨幅国旗旁组成“70”字样队形。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庄小龙/摄

  1日早晨,广州市陈嘉庚纪念中学全体师生欢聚在操场上,参加“我爱我的祖国”2019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伴随着悠扬动听的旋律,全校师生用一场激情澎湃的“快闪”,演绎了一曲《我和我的祖国》。

  当前奏响起时,全校师生纷纷向运动场中心的巨幅五星红旗走去,齐声高歌,唱出了对祖国的一片深情,激情、感动、幸福汇聚成歌的海洋。学校用“快闪”这种特殊方式组织广大师生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美好祝愿。

  “快闪”结束后,踏着出旗曲的节奏,15名国旗班同学高擎国旗登上升旗台。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校长杜学君面向巨幅国旗,给全校师生上了开学思政第一课——《我爱五星红旗》。他勉励全体师生用实际行动为学校和祖国增光添彩,用努力和智慧立足新的起点,书写新的辉煌。

  新初一50名同学缓缓跑步进入运动场,为师生展示精彩的军体拳。开学典礼结束后,现场许多师生驻足在“我与国旗同框”展板前合照留念,大家纷纷表示,每个人都是护旗手,要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刘晓星)

来源:广州日报
编辑:张敏

图说教育

  • 齐唱爱国歌 迎接新学期

  • “爱国”开启新学年 “我与祖国共奋进”

  • 开学第一课

新闻排行

职教天地

教育论坛

名人坊

新闻日历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