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堂账本要干干净净-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图说教育

食堂账本要干干净净

王铎
2019-04-26 10:57:50

  王铎 绘

  因存在几次采购食材重复列支以及教师伙食费不入账等问题,江苏宜兴一所幼儿园的园长被立案审查。中共宜兴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发布的《关于巡察学校食堂典型案例通报》提到:宜兴市某幼儿园分别在2016年4月、2016年5月、2016年11月采购食材重复列支552元、1667元、2118元,还存在教师伙食费不入账等问题;2016年至2018年期间,宜兴市南漕幼儿园违规在食堂账户中虚增6.6万元大豆发票用于支付食堂临时工工资。

  打造校园品质饮食,让学生吃得开心,家长看得放心,要求各地举一反三,结合自身特点,坚持治标与治本相结合、“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找准校园食品安全管理中的症结根源,抓好整改落实。

来源:中国教育报
编辑:张敏

图说教育

  • 食堂账本要干干净净

  • 珍爱美丽地球 守护自然资源

  • 这份1332字的文件 如何助清华破“五唯”

新闻排行

职教天地

教育论坛

  • 把积极就业政策摆在更突出位置

     高校毕业生就业事关毕业生及其家庭切身利益,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近年来,高校毕业生人数一直呈递增状态。据教育部消息,2019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预计达834万人,再创新高,大学生就业面临复杂严峻的形势。

  • 推动高校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

    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宝生今天主持召开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重要论述。

名人坊

  • 匠心铸典 大家风范

      王祝英   人生旅途中,有的人你会碰见很多次,有的人一辈子也无缘一见,还有的人你可能一生会见到一两次。那见过一两次的,也许你会很快或慢慢忘记,也许让你永世不能忘怀。

  • 张开华:一辈子做了一件事,教书育人

    “革命人永远是年轻……”几天前,张开华参与了电子科技大学“青春为祖国歌唱”快闪拍摄。他穿着白衬衣打着红领带,举着小国旗和校旗,饱含深情地表达对祖国的热爱。

新闻日历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