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总举办安全知识培训-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企业文明

天津市总举办安全知识培训

2019-07-16 08:07:10

  中工网讯 (记者张玺) 近日,天津市总工会举办了2019年“安全生产月”安全知识培训暨安全演练,紧紧围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主题,邀请安全专家为与会人员进行了安全知识培训,并现场演练了急救、灭火器使用等。

  与会人员表示,此次安全知识培训和实操演练,把“隐患就是事故、事故就要处理”的理念落到实处,进一步增强了安全意识,熟悉了排查身边安全隐患的方法。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编辑:郭丽娟

图说教育

  • 这个暑假,让我们来学垃圾分类

  • 期末“乐考”

  • 合肥:暑期小课堂上学“垃圾分类”

新闻排行

职教天地

  • 警惕不法分子伪造变造教育部相关政策文件进行虚假宣传

    7月13日,教育部办公厅发布《关于警惕不法分子伪造变造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相关政策文件进行虚假宣传的声明》。《声明》指出,近日,接群众举报,有不法机构伪造变造标题与文号不符。

  • 到2020年家政业将累计培训超500万人

    调查显示,78.9%的受访者称自己所请的家政服务人员职业素养不高,52.0%的受访者坦言所请家政人员工资水平并不低于雇主,69.4%的受访者指出家政人员素质参差不齐,61.4%的受访者希望尽快制定家政服务行业统一标准。

教育论坛

  • “教育惩戒权”不能省了“教育”两字

    近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了《关于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义务教育质量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明确提出“制定实施细则,明确教师教育惩戒权”的要求。

  • 校外线上培训规范出台

    教育部等六部门近日印发《关于规范校外线上培训的实施意见》,明确2019年12月底前完成对全国校外线上培训及机构的备案排查;2020年12月底前基本建立全国统一、部门协同、上下联动的监管体系。

名人坊

  • 大学生村官卖起“天下第一杏”

    25岁的阿依努尔·阿卜力孜是新疆英吉沙县色提力乡喀勒加克村的一名返乡大学生村官,毕业于昌吉学院。阿卜力孜所在村出产的英吉沙杏因个头大(最大的有90多克)、甜度高曾被誉为“中国第一杏”。自从返乡当了干部,把家乡的甜杏卖出去成了阿卜力孜最想干成的事儿。

  • “让科学之树枝繁叶茂”(讲述·一辈子一件事)

    王绶琯:1923年出生,福建福州人,国家天文台名誉台长、中科院院士。我国现代天体物理学、射电天文学的开创者之一,上世纪90年代与苏定强等共创“大天区面积多目标光纤光谱望远镜(LAMOST)”方案。

新闻日历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